我校与新加坡理工学院联办的CDIO教师培训项目第五期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2018-05-28        阅读次数:[]


      5月21日至5月23日,我校与新加坡理工学院联合开展了CDIO教师培训项目的第五期培训工作。来自新加坡理工学院的3位外籍专家到校进行培训指导,我校与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成都东软学院的共50名教师参加了本期培训。培训工作由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合组织。

 

培训现场

 

Linda Lee、Yoong Yuen Soo和Lee Chong Hwa 3位培训专家以“为持续提升进行专业评估”为主题展开三天的培训。培训专家讲解了教学质量管理体系和利益相关者的对应关系,阐述了根据认证要求匹配CDIO技能,如何在专业层面和课程层面进行CDIO自我评估、对评估进行规划及其可能预见的问题、反馈信息的采集方法、成功的关键因素以及如何实施CDIO计划几个方面的内容。

 

小组讨论

 

通过本期培训,参培教师能确定一体化教学质量管理体系的主要组成部分,能根据12项CDIO标准实施项目考核评估,了解CDIO评估在专业层面和课程层面的差异,设计一项课程层面的评估计划方案,并且能在数据收集时设计问题。

本期培训结束后,将由新加坡理工学院与学校共同遴选出部分优秀参培教师进入第三阶段的培训,并派赴新加坡理工学院进行实境训练,继续深入学习。

 

上一条:我校与旅英中国自动化及计算机协会代表团“人工智能及智能机器人”研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英国利兹大学地球环境学院国际合作主管Damian Howells一行访问我校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