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利兹大学地球环境学院国际合作主管Damian Howells一行访问我校

2018-05-21        阅读次数:[]


       5月18日,英国利兹大学地球环境学院 (School of Earth and Environment, University of Leeds) 国际合作主管Damian Howells、学术委员会主任Jon Mound、研究生教学主管Bill Murphy等一行来校交流访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及大气科学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合作交流会议。会议由大气科学学院院长范广洲主持。

 

会议现场


范广洲对Damian Howells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大气科学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生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国际化发展的现状;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杨玲介绍了电子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在大气探测领域的学生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国际化发展的现状。

Damian Howells介绍了利兹大学地球环境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合作意向。他表示,两校在大气科学、气候变化、电子工程、以及计算机科学等方面有广泛的共同点,利兹大学地球环境学院有意愿与我校在教师、学生、科研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何嘉提到,两校可以在更多专业方面拓宽合作领域,包括计算机、电子、通信、智能研究等方面,学校将创造条件鼓励教师赴利兹大学开展科研合作,以教师合作促进学生合作。

会上,双方代表就可推行的学生项目、专业领域和青年教师互访等问题进行讨论,并就开展“3+1”本科学位项目、“3+1+1”本硕学位项目、“1+1+1” 硕士双学位项目、以及青年教师互访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希望尽快推进在学校合作层面进行校长互访并签署两校间合作谅解备忘录。


参会代表合影

 

会后,Damian Howells一行还访问参观了我校大气科学学院、电子工程学院、高原大气与环境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以及中国气象局大气探测重点开放实验室的教学科研平台及综合气象观测场。

 

上一条:我校与新加坡理工学院联办的CDIO教师培训项目第五期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国立爱尔兰梅努斯大学校长Philip Nolan一行访问我校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