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立爱尔兰梅努斯大学校长Philip Nolan一行访问我校

2018-05-16        阅读次数:[]


       5月14日,国立爱尔兰梅努斯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Ireland, Maynooth)校长Philip Nolan、副校长Brian Donnellan、中国办公室主任李欣杨等一行来校交流访问。学校校长余敏明、副校长何建新在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参加了合作交流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嘉主持。

 

会议现场


余敏明对Philip Nolan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师资队伍、学生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国际化发展的现状。Philip Nolan介绍了国立爱尔兰梅努斯大学基本情况及合作意向。他表示,两校在计算机科学、电子工程、大气科学、商科等方面有广泛的共同点,梅努斯大学有意愿与我校在教师、学生、科研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何建新提到,两校可以在更多专业方面拓宽合作领域,包括计算机、电子、通信、智能研究等方面,学校将创造条件鼓励教师赴梅努斯大学开展科研合作,以教师合作促进学生合作。

 

签署合作协议


会上,双方校长签署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与国立爱尔兰梅努斯大学合作谅解备忘录》。

双方代表就可推行的学生项目、专业领域和奖学金等问题进行讨论,并就开展3+1+2本科双学位及硕士学位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一致。

德奥欧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莹、总经理赵妤、市场总监韩婷婷,学校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杨玲、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吴锡、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唐聃、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伟等参加了此次合作交流会议。

上一条:英国利兹大学地球环境学院国际合作主管Damian Howells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博士生导师马克.本德尔教授来我校做讲座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