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立爱尔兰梅努斯大学副校长Ronan Reilly一行访问我校

2018-04-10        阅读次数:[]


      4月9日,国立爱尔兰梅努斯大学(Maynooth University)副校长Ronan Reilly、国际处官员Helen Kirrane、市场推广部主任李欣杨一行来校交流访问。学校副校长何建新,计算机学院院长何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工作人员在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召开了交流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伟主持。

 

会议现场

 

何建新对Ronan Reilly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与合作意愿。Ronan Reilly介绍了梅努斯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在计算机专业开展3+1本科双学位项目的合作。双方代表就学生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


合影

下午, Ronan Reilly在1104教室作了题为“机器人学的最新发展趋势及其启示”的学术讲座。

 

上一条:国立爱尔兰梅努斯大学计算机科学系 Ronan Reilly 教授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英国斯泰福厦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