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斯泰福厦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2018-04-02        阅读次数:[]


3月30日上午,英国斯泰福厦大学(Staffordshire University)教育系主任Jim Pugh先生、英仕佰国际教育代表Sarah Gong女士一行来校访问并在行政楼第六会议室参加交流会议,商讨两校合作事宜。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伟主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驰、外国语学院教师吴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科长盖秋艳参加会议。

会上,刘伟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黄驰介绍了我校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能提供给学生更多的交流学习的机会。Jim Pugh介绍英国斯泰福厦大学基本情况及合作意向,他希望能通过两校的积极探讨,展开双方的友好合作交流。

 

 

随后,双方代表就可合作的学生项目及教师培训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上一条:国立爱尔兰梅努斯大学副校长Ronan Reilly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我校与新加坡理工学院联合开展的“LeX学生创新工程实践项目”顺利完成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