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新加坡理工学院的CDIO教师培训项目第三期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2018-03-19        阅读次数:[]


      3月12日至3月16日,我校与新加坡理工学院联合开展的CDIO教师培训项目第三期培训工作顺利结束。来自新加坡理工学院的4位外籍专家到校进行培训指导,我校与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成都东软学院的共50名教师参加了本期培训。培训工作由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合组织。

 

培训现场


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Linda Lee、Lee Chee Whye、Christopher Teoh Eng Leong和Lee Chong Hwa 4位老师以“课堂构思和设计实施方案”为主题,根据新加坡理工学院的设计及构建方法案例对项目设计与实施的差距进行了分析;介绍了如何基于项目的机遇与挑战分析,设计和构建CDIO项目;通过案例讲解了如何设计包含教学计划的多学科项目;分享了撰写项目简介和多学科项目教学计划的方法和经验;介绍和展示了评估CDIO项目的技能和评估计划。

 

团队合作


作品展示

 

项目背景:我校与新加坡理工学院联合开展的CDIO国际合作教师培训项目周期为两年,分三阶段九时段组织实施。120名教师参加了第一阶段的培训,从中遴选出了50名教师参加了第二阶段的培训,继续深入学习,还将根据第二阶段的培训情况,遴选出优秀参培教师派赴新加坡理工学院进行实境训练,参加第三阶段的培训。

 

上一条:美国、加拿大ESLI七校联盟负责人到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与新加坡理工学院联合开展的国内首个CDIO教师培训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