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治亚理工学院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张莹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讲座

2018-01-04        阅读次数:[]


       12月28日,计算机学院邀请佐治亚理工学院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张莹教授来院讲学,张教授以“无线传感网络中的能量管理”以及“非接触式探测心脏信息”为题,为大家带了一场精彩的前沿学术讲座。讲座由计算机院副院长吴锡教授主持,部分骨干教师和本科生研究生同学一同聆听了讲座。

 

张莹教授从自己目前所研究的课题讲起,详细介绍了一种能够抑制残留相位噪声和传输路径噪声的双载波生命体征检测系统。该系统能自动适应新的环境,调整传输信号,抑制噪声。在场的同学和老师积极向张教授提出问题,张教授也耐心解答了大家的问题。

 

张莹是佐治亚理工学院电气和计算机工程学院教授,也是传感器与智能系统实验室的创始人和主任。张教授的研究领域包括传感器和智能无线传感系统、智能监测与诊断系统、数据融合和信息提取的复杂系统分析与优化、微机电系统(MEMS)、智能材料与智能结构。


讲座现场

 

上一条:我校与新加坡理工学院联合开展的国内首个CDIO教师培训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德国北部经济大学代表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