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北部经济大学代表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2017-12-13        阅读次数:[]


       12月1日,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戴英丽女士、前石荷州教育及文化部部长克鲁科博士、德国迈克帕特集团CEO托斯腾·凯勒、德国迈克帕特集团中华区总经理曹雨晨一行来校交流访问。学校副校长肖月强、控制工程学院院长蒋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伟在学校第六会议室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刘伟主持。

 

肖月强对戴英丽女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深双方了解,确定可能的合作领域。

 

托斯腾·凯勒介绍了德国北部经济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与企业联合培养学生的人才培养模式。克鲁科博士建议两校在计算机科学和经济管理专业开展合作。戴英丽女士介绍了项目的优势,希望两校的合作能够深入开展,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将给项目提供相应的支持。

 

座谈交流


合影

 

上一条:佐治亚理工学院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张莹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讲座
下一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专业留学生团来校学习研讨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