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专业留学生团来校学习研讨

2017-12-11        阅读次数:[]


125-7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张广磊副院长,徐嘉璐老师及20名留学生来我校进行交流学习。学习内容包括考察参观四川省气象局,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科技馆、大气观测场,以及参加大气专业系列英文讲座等活动。

在四川省气象局,留学生团通过聆听解说和观摩活动了解了气象台气象预警、天气实况及气候分析等气象服务的运行流程。



通过参观我校图书馆、科技馆以及大气观测场,留学生团对我校历史概况、近年来学术成果及大气观测设备技术有了深入了解。



留学生团在气象楼101教室参加大气科学主题系列英文学术讲座。我校大气科学学院葛非老师、电子工程学院孙晓光老师分别为留学生团进行了“中南半岛的降水和气温变化——气候状态和未来趋势”以及“云和降水的雷达观测”的学术讲座,就气候观测和趋势为留学生进行了深入讲解和探讨。


 

 

上一条:德国北部经济大学代表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圣马科斯分校欧阳幼文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报告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