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牛惠贞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2017-11-23        阅读次数:[]


      11月21日下午,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农业经济与商务系讲师牛惠贞应邀为我校师生带来了题为《地理信息系统在农业生产研究中的应用》的学术讲座,管理学院相关专业一百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贵卿主持。


讲座现场


牛惠贞介绍了美国地理信息系统发展现状,她提到,GIS技术快速发展并在农业领域已被广泛应用,特别是在资源管理、灾害监测及精准农业等方面取得显著效益,地理信息系统应用在农业领域中有助于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中国是农业大国,应结合实际情况不断挖掘农业领域中地理信息系统的应用潜力,为农业生产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

上一条: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圣马科斯分校欧阳幼文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报告
下一条:美国高级数据管理工程师李春宵博士来我校开展学术讲座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