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级数据管理工程师李春宵博士来我校开展学术讲座

2017-11-23        阅读次数:[]


       11月21日下午,美国路易斯安那州蓝十字和蓝盾保险公司高级数据管理工程师李春宵博士应邀参加我校管理论坛,为我校师生带来了题为《大数据与大数据应用》的学术讲座,管理学院相关专业一百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管理学院院长黄萍主持。


讲座现场


李春宵详细介绍了大数据的定义,大数据规模性、多样性、快速性和不准确性四大特征,分析了如何进行大数据分析处理,以及人工智能的发展现状。他提到,大数据分析已广泛在美国精确医学、股票市场、天气预报等行业方向广泛应用,它正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但人工智能的出现也对社会也带来了近期和远期的风险,如何应对人工智能有可能带来的负面影响,还值得进一步探索和研究。

上一条: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牛惠贞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Krishna Paudel 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