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亚大学代表一行访问我校

2017-11-06        阅读次数:[]


       112日,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University of Malaya)交流座谈会在学校第七会议室召开。马来亚大学工程学院院长努尔·阿祖安、副院长拉梅什·辛格,马来亚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刘蓉、主任助理申琪,四川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廖飞,四川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拉沙,学校副校长何建新,成都理工大学、四川理工学院、成都工业学院、乐山师范学院代表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伟主持。

 

交流座谈会

 

何建新对努尔·阿祖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四川省教育厅给予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努尔·阿祖安从师资队伍、学生培养与就业、校企合作、研究中心等方面介绍了马来亚大学和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刘蓉详细介绍了马来亚大学目前可以开展合作的学生和教师交流项目。廖飞说,马来亚大学是亚洲的一流大学,同时也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点高校,希望各参会院校抓住机遇,通过与马来亚大学的深入交流,积极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合影

 

会上,各方就交换生项目、3+2、3+1+1、4+0学位项目、教师交换及学术交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代表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我校参与主办的第17届IEEE通信技术国际会议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