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伯恩茅斯大学于洪年教授应邀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7-10-18        阅读次数:[]


       10月17日上午,英国伯恩茅斯大学(Bournemouth University)于洪年教授应邀到我校作题为《数字工业及中英大学所带来的合作机遇》的讲座。讲座由计算机学院院长何嘉教授主持,计算机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以数字智能制造的概念入手,介绍了制造的全球趋势。他还介绍了团队近期的科研工作。讲座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激发了学习热情,同时也促进了学院的学术交流。

会议现场

主讲人简介:

于洪年,现任英国伯恩茅斯大学大学终身教授,英国伦敦大学博士学位,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会士,智能控制与机器人领域国际著名专家。近年来在英国主持了十几项英国工程和自然科学基金、欧盟基金、英国皇家学会基金项目、价值八百多万镑(约八千万元)。先后主持和参加欧盟第七框架计划基金,英国国家工程与物理科学基金,英国皇家学会研究基金等大型科研项目30多项。于教授培养了20余名博士生,20余名研究硕士生,培训了11博士后,在国际一流期刊发表论文90多篇,并在IEEE,UKACC等国际学术会议发表高水平论文200余篇,获3项专利。

上一条:我校CDIO国际合作教师培训项目顺利启动
下一条:2017秋季学生出国(境)留学项目暨经验分享会顺利完成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