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秋季学生出国(境)留学项目暨经验分享会顺利完成

2017-10-16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拓展我校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提高学生跨文化交流能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于927日至1010日在航空港校区和龙泉校区分别举办了四次“2017年秋季学生出国(境)留学项目暨经验分享会”,让学生及时了解国家留学政策及我校留学项目的相关信息。

 

宣讲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老师介绍了我校学生出国(境)项目的种类及申请要求,不同学校的语言要求、成绩管理和学分转换及认定;参加国家公派项目的同学分享了申请项目的要求和经验;参加暑假访学项目的同学分享了在国外交流学习期间的心得感受。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老师们进行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宣讲会现场


 

    通过举办宣讲会,让学生对我校出国留学项目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出国留学规划有了新的安排。希望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同学学好每门课程,并提前准备雅思或托福考试。

 

上一条:英国伯恩茅斯大学于洪年教授应邀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德国锡根大学Elmar Griese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