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LAR拉尔总公司研发部主任Wolfgang Genthe应邀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7-09-25        阅读次数:[]


     9月22日下午,德国LAR拉尔总公司研发部主任、环保专家Wolfgang Genthe博士/教授在我校航空港校区第一教学楼1106教室作了题为《德国柏林土壤及地下水的修复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徐成华主持,资环学院全体师生聆听了讲座。


Wolfgang Genthe博士对“柏林土壤及地下水的修复研究”的背景进行了介绍,对地下污染水修复原理、措施及其研究进展进行了详细阐述。他以实际意大利炼油厂漏油事件、厄恩斯特尔曼公园、布朗区油污染地下水和土壤修复等成功案例做具体介绍,重点分析了模型的建立与校正方法、在线监测分析、核心技术光催化原理、土壤蓄水沉淀的功能以及监测井的应用。Wolfgang Genthe博士给出了土壤和地下水污染的治理建议:必须从当代人做起,需工程师、地理学家等多学科专业相结合。


讲座现场

 

上一条:2017秋季学生出国(境)留学项目暨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代表来校交流访问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