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代表来校交流访问

2017-09-25        阅读次数:[]


     9月21日上午,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计算机与工程学院副院长Rupert Ward先生,市场研究与开发主管兼东部地区经理Sarah Li女士一行来校交流访问。学校副校长何建新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会面。


合影


下午,双方就开展“1+3”国际班、“3+1+2”本硕项目、建立国际联合实验室、博士联合培养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合作共识,计划尽快实施合作项目。计算机学院院长何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伟、盖秋艳、软件工程学院许源平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会后,来访代表参观了信息技术学科群,深入了解信息技术在科研方面的发展情况。


参观信息技术学科群

上一条:德国LAR拉尔总公司研发部主任Wolfgang Genthe应邀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代表来校交流访问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