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代表来校交流访问

2017-09-25        阅读次数:[]


       9月21日上午,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La Trobe University)校长助理Damian Spencer博士、计算机学院院长Henry Du教授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学校副校长何建新在行政楼第七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会面,并就合作事宜进行会谈。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伟主持。

 

座谈会现场

 

何建新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拉筹伯大学对我校暑期教师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他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希望两校在中外合作办学、教师及学生交换、科研等方面开展合作。Damian介绍了拉筹伯大学的基本情况、国际交流合作以及科研合作等情况,希望与我校在信息技术及电子工程等方向开展多方位的合作。Henry介绍了拉筹伯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学科设置、师资队伍、科研合作等基本情况,希望与我校在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安全等专业开展教育及科研合作。

 

会上,各学院负责人就开展合作项目、建立科研中心等具体事宜与对方进行了交流。

 

会后,来访客人参观了信息技术学科群,对我校计算机等信息技术类专业建设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软件工程学院院长舒红平、计算机学院院长何嘉、通信工程学院院长李英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李飞、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杜国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伟、科长盖秋艳参加了会议。

 

合影

 

参观信息技术学科群

 

上一条: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代表来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我校留学生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仪式顺利举办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