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仪式顺利举办

2017-09-19        阅读次数:[]


         9月11日上午,在航空港校区第一教学楼1306教室,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2017年留学生秋季学期开学仪式。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管理老师、授课教师,以及来自美国、捷克、菲律宾、德国、韩国等国家的二十余名学生参加了开学仪式。


开学仪式上,国际教育学院老师对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详细讲解了在华学习生活注意事项和入学手续的办理流程。教师代表刘洁老师对课程作了详细介绍,并鼓励各位新同学尽快适应中国生活环境,熟悉中国文化,融入汉语学习环境。随后,留学生对自己汉语名字的由来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对汉语文化的喜爱和不断提高汉语水平的决心。



留学生聆听安全宣讲


成都市双流区出入境管理中心的赵警官给留学生详细讲解了关于留学生签证和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注意事项,耐心回答了留学生提出的问题。


双流区出入境管理中心赵警官进行宣讲

上一条: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代表来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何建新赴新加坡理工学院参加第十届CDIO论坛并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