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暑期国际教育周落下帷幕

2017-07-20        阅读次数:[]


     7月12至18日,学校2017年暑期国际教育周(2017  Summer  School  of  CUIT)在航空港、龙泉两校区同步开展。21位外籍专家与660余名参与同学全程热情饱满、倾心投入,经过423个学时专业课程讲授、19场次学术讲座、8场中外文化交流座谈会、3个实践训练项目、1场文艺汇演及校外实践考察后,为期一周的暑期国际教育周完满完成各项既定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课程讲授1


课程讲授2


课程讲授3


学术报告1


文化交流活动1-体验太极


文化交流活动2-体验趣味汉语


文化交流活动3-体验剪纸


校外实践考察


文艺汇演


一周的学习期间,广大参与同学们均积极互动、善于交流、勇于提问,充分展示了成信学子“尊师、好学、励志、笃行”的学风,也顺利完成了各项课程、实践任务。授课教师对参与学子给予了高度赞许,并分别授予结业证书。各学院亦将据此按情认定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分。


颁发结业证书1


颁发结业证书2

2017暑期国际教育周顺利落下帷幕,作为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开放办学的重要途径,今后学校将持续加大支持力度,扩大支持范围,吸纳更多优秀学子的加入。


合影1


合影2


合影3


合影4


合影5


合影6

上一条:我校赴澳大利亚暑期培训团组顺利完成‘双一流’信息类专业建设培训
下一条:2017年学校与香港理工大学师生交流计划顺利启动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