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伯明翰大学商学院创业与区域经济系研究主任Dr.Eric.Yipeng Liu做客“管理论坛”

2017-06-30        阅读次数:[]


      6月28日下午,英国伯明翰大学商学院创业与区域经济系研究主任Dr.Eric.Yipeng Liu做客我校管理论坛,在龙泉校区1213会议室为我校师生带来题为《Emerging-market firms mergers and acquisitions》的学术讲座。管理学院百余名师生聆听了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贵卿主持。


Dr.Eric.Yipeng Liu从当前的新兴国家走向发达经济体出发,指出中国企业全球化的一般模式——走出去,进行海外并购,学习探索国外管理模式。他提到资源型收购和资产性收购两种并购模式,并以中国企业在德国的海外并购为例,详细阐述了企业进行并购的动机,双方达成一致的原因以及并购之后的交流管理问题。Dr.Eric.Yipeng Liu对于中国企业海外并购的研究,提供了许多管理上的实践经验,对于跨国企业研究、本国的工业结构研究、工业服务化、企业管理与劳动力就业等现实问题都有实际性指导意义。


Dr.Eric.Yipeng Liu做讲座

上一条: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Chandra教授访问我校
下一条:敬枫蓉率团赴台湾六所高校交流访问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