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锡根大学来访并签署合作协议

2017-06-26        阅读次数:[]


      6月22日上午,德国锡根大学校长Ulf Richter、国际处项目负责人Christine Müller、北京办事处主任徐荣来我校交流访问并签署校际合作协议。副校长何建新在第七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并主持会议。


何建新对Ulf Richter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双方在已经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的基础上,能够进一步开展学生交换、教师互访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双方并就以下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一是两校交换生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案,包括每学期交换人数、学生层次、学费互免、专业匹配及语言成绩等问题;二是中外合作办学的申报流程、办学优势以及合作模式等问题;三是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合作专业与合作模式等问题。通过会谈,双方进一步了解了彼此的国际交流情况,明确了合作的方向,为具体项目的推动和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签约仪式


    会后,我校与德国锡根大学签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与德国锡根大学交换生协议》。锡根大学代表团一行前往学校无人车设计实验室和大气探测博物馆进行参观。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研究生处、教务处、控制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



参观无人车设计实验室



参观大气探测博物馆

 

上一条: 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校长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教授Edward Szczerbicki 应邀来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