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探测与成像国际学术会议在我校隆重召开

2017-06-06        阅读次数:[]


     由我校主办的2017年探测与成像国际学术会议(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ensing and Imaging 2017,ICSI 2017)于6月5日上午在我校国际会议厅隆重开幕。我校党委书记周激流教授、北京大学姜明教授、美国塔夫茨大学Eric Todd Quinto教授以及来自美国、德国、韩国、瑞典、英国、印度等不同国家的专家、学者以及相关科研人员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计算机学院何嘉教授主持。


开幕式现场


本次会议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信息学部和中国计算机学会的支持。我校党委书记周激流教授担任本次大会主席,北京大学姜明教授、美国塔夫茨大学Eric Todd Quinto教授、美国阿克伦大学Nathan Ida教授担任本次大会共同主席。


 

何嘉教授主持会议

 

 

开幕式上,周激流教授向来自世界各国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及基本情况。他表示,ICSI2017国际学术会议是探测与成像学科领域的一次学术盛会,会议不仅为从事探测与成像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学生提供了学术交流的平台,还推动了科研人员和工业相关产业的合作。

 

周激流教授致开幕辞


Eric Todd Quinto教授表示,本次会议旨在为广大青年学者提供与专家交流的平台,希望通过研讨和交流,不断提高青年学者的学术水平,并祝愿ICSI 2917国际学术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Eric Todd Quinto教授致辞


姜明教授介绍了ICSI国际会议的发展历程。他表示,ICSI国际学术会议已经先后在内蒙古赤峰、山西太原成功举办,此次在四川成都举办,得到了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大会所有接收的论文将会出版在Spring&Nature的 Lecture Notes in Electrical Engineering论文集,论文集会是ISI Proceedings, EI-Compendex, SCOPUS, MetaPress, 和Springerlink检索。


姜明教授致辞


探测与成像涉及信息技术、数学、物理等诸多领域,是横跨科学与工程的前沿热点研究。ICSI 2017国际学术会议旨在为从事探测与成像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学生提供学术交流的平台,对“探测与成像理论、技术与应用”进行广泛的交流和讨论,推动科研人员和工业相关产业的合作。


合影

 

上一条: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教授到我校交流座谈
下一条: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师生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