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保罗大学副教授Amber Settle应邀到我校作讲座

2017-05-22        阅读次数:[]


   

    5月11日上午,应计算机学院邀请,美国德保罗大学(DePaul University,DPU)副教授、ACM SIGCSE主席Amber Settle在1101教室作了题为《HTML Pasing and Web Crawling using Python 》的技术讲座。本次讲座由计算机学院邹茂扬老师主持,计算机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讲座。


Amber Settle作讲座


Amber通过举例来对基于Python语言下的HTML各组成部分进行了基本介绍,在此基础上,用演示代码的形式,展示了如何进行Web信息采集和筛选。


会后,Amber与师生进行了交流,同学们表示在此次生动形象的讲座中,受益匪浅。


讲座现场

上一条: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音乐舞蹈团来我校交流演出
下一条: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授Dan Garcia受邀到我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