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授Dan Garcia受邀到我校做学术报告

2017-05-22        阅读次数:[]


     5月12日上午9点,来自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计算机科学学院的教授Dan Garcia,受邀到我校作题为《Transforming High School Computer Science:The Beauty and Joy of Computing (BJC)》的学术报告,计算机学院师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Dan Garcia教授作报告

 

 

Dan Garcia通过列举一个简单的程序,向师生们介绍了一项计算思想——The Beauty and Joy of Computing (BJC),通过Scratch实现友好的编程,此项计算机语言相对于其他计算机语言更加简洁、更贴近自然语言。随后Dan Garcia向大家做了简短的演示,通过图形程序语句的简单拼合以及参数的输入就能完成程序编写,展示出了此项计算机语言的优越性——美丽而富有乐趣。

 

讲座现场

 

 

Dan Garcia的精彩展示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加深了学生对计算机科学的认识,激励我们对计算机科学保持好奇心和热情。在Q&A环节,Dan Garcia教授就同学们的提问做出了详细解答。

 

上一条:美国德保罗大学副教授Amber Settle应邀到我校作讲座
下一条:新加坡理工学院代表来校洽谈CDIO教师培训事宜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