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大学Verlan博士应邀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2017-04-17        阅读次数:[]


    4月13日上午,应控制工程学院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国际联合研究院的邀请,法国巴黎大学Verlan博士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题为“Thoughts on Membrane Computing and Multiset Rewriting”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控制工程学院院长蒋涛教授主持,控制工程学院百余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现场

Verlan深入介绍了多重集重写的基本概念、运算规则,建模型方法等。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展示了Verlan将多重集重写方法应用于膜计算的最新研究成果,说明其具有强大的建模能力。


讲座现场

新颖的建模方法引起了师生的浓厚兴趣,报告结束后,Verlan与师生进行了交流、分享了中法之间的文化差异。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教学和学术方面的交流和合作。

上一条:我校举行日本学术振兴会(JSPS)学术基金资助项目宣讲会
下一条: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黄柏铭教授应邀到校讲座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