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顿大学代表来校访问

2017-04-12        阅读次数:[]


    4月7日上午,美国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语言与国际项目高级主管Sandra Janusch女士,中国项目负责人毛滢女士,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总监陶荣祎先生一行来校访问并在行政楼第六会议室参加交流会议,商讨两校合作事宜。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伟主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科长盖秋艳参加会议。

会上,刘伟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对外交流的情况。Sandra Janusch介绍了美国华盛顿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学生短期交流项目。她希望能通过两校的积极探讨,展开双方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并欢迎我校师生到华盛顿大学访问学习。

随后,参会人员就双方如何开展学生短期交流项目展开了深入探讨,为后期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合影

 

上一条: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黄柏铭教授应邀到校讲座
下一条:2017年第一期汉语文化沙龙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