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参加2017CDIO亚洲会议并作特邀报告

2017-03-22        阅读次数:[]


3月12至15日,2017年CDIO亚洲区会议在泰国曼谷举行。CDIO国际组织议会委员、我校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吴锡教授,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马文英副教授一行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由泰国朱拉隆功大学(ChulaLongkorn University)工程学院举办,共有来自中国、瑞典、加拿大、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印度尼西亚、蒙古、中国台湾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23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围绕“CDIO的未来与发展”、“工业4.0情况下工程教育面临的挑战”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朱拉隆功大学作为泰国一流的大学,在工程教育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作为中国唯一的受邀发言者,吴锡在大会上作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CDIO实施体系》的主题报告,全面介绍了我校CDIO实施情况。他从培养体系设计、实施方法研究、学生培养情况三个方面汇报了我校CDIO具体工作与成效,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认可。

吴锡作报告

报告会结束,来自印度、菲律宾、印度尼西亚、越南等多个国家的高校负责人主动咨询了我校CDIO具体实施方法,并表达出了强烈的合作意向。

吴锡一行听取了拟承办2018年CDIO国际会议的日本金泽工业大学、承办CDIO亚洲区会议的越南维新大学的准备情况。与会CDIO成员代表一致通过逢甲大学等4所亚洲高校加入CDIO的申请。

上一条: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代表来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Representatives from 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 Visit CUIT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