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2017-03-17        阅读次数:[]


3月15日下午,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国际部主任Brian Blake先生、国际项目负责人樊丽娜女士一行来校访问并在行政楼第六会议室参加交流会议,商讨两校合作事宜。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黄萍主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科长盖秋艳、管理学院副教授陈敏参加会议。

会上,黄萍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我校管理学院基本情况及现有合作项目。Brian Blake介绍了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学生交流项目及教师培训项目的基本情况。他希望能通过两校的积极探讨,展开双方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并欢迎我校师生到圣地亚哥州立大学访问学习。参会人员就双方如何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展开了深入探讨,为后期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后,Brian Blake及樊丽娜在一教201教室开展学生项目宣讲会,为参会同学答疑解惑。

会议现场

合影

上一条:Representatives from 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 Visit CUIT
下一条:2017年学生出国(境)项目报名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