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代表来校交流访问

2017-03-27        阅读次数:[]


3月23日下午,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孔子学院院长、我校驻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国际合作特派代表王亦歌先生来校交流访问。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伟主持,研究生处、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学院、应用数学学院、管理学院、商学院、统计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伟对王亦歌院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为两校国际交流合作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刘伟介绍了双方近期国际合作工作的开展情况,王亦歌院长就两校博士培养项目和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了说明。

与会代表就硕士研究生项目的合作模式和实施细则等具体事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使双方更加明确了彼此的需求和下一步合作的方向,为项目的推动和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Representative from UNH visits CUIT
下一条:我校受邀参加2017CDIO亚洲会议并作特邀报告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