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季学生出国(境)项目宣讲会顺利完成

2017-04-05        阅读次数:[]


为了推进学校教育的国际化发展,提升学生的国际化视野,让学生及时了解最新的留学政策,以及学校目前已有的留学项目和相关要求,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于317日至322日在航空港校区和龙泉校区分别举办了四次“2017年春季学生出国(境)项目宣讲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老师介绍了学生出国项目类别、不同类型项目具体要求、相关注意事项等内容,同时还邀请了参加项目已回国同学分享其出国访问学习经验。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老师们进行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宣讲会现场

通过举办宣讲会,让学生对我校出国留学项目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出国留学规划有了新的安排。希望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同学学好每门课程,并提前准备雅思或托福考试。

 

上一条:2017年第一期汉语文化沙龙
下一条:CUIT Delegation Attended CDIO 2017 Asia Conference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