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一期汉语文化沙龙

2017-04-05        阅读次数:[]


331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2017年第一期汉语文化沙龙暨“赏春茶话会,不负好春光”主题活动在校园“汇海”草坪成功举办。在校留学生、IEA社团的学生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春日茶话会、太极体验课和汉语游戏三部分组成,旨在让留学生锻炼汉语口语,感受中国的文化,增进中外学生的交流。

草长莺飞,春光明媚,校园“汇海”旁的草坪上一片欢声笑语。

中外师生在草坪上齐聚一堂,背诵唐诗,品尝美食,分享自己学习汉语和英语的经历,共同感受汉语文字内外洋溢的春天气息。体育部胡芳老师作为特邀嘉宾,教授学生学习太极的站姿和坐姿,带领大家体验中国太极的魅力。随后,开展了“谁是卧底”和“你画我猜”的汉字游戏活动。


 

 最后,此次文化沙龙活动在中外学生一起合唱《成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美国华盛顿大学代表来校访问
下一条:2017年春季学生出国(境)项目宣讲会顺利完成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