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名校研究生升学项目(PMP)

2020-04-08        阅读次数:[]


一、学校简介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创建于1951年,是四川省重点发展的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院校。学校是国家中西部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国家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院校、四川省首批“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四川省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高校。

为推动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至成立以来,以学校丰富教育资源为依托,积极引入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和办学理念,陆续开展与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瑞士、德国、马来西亚及泰国等海外名校的合作,开展研究生层次的国际教育合作项目。

 

二、国际名校1+1研究生升学项目

国际名校1+1研究生升学项目(简称:PMP)是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欧洲、澳洲及东南亚众多世界名校合作开展的研究生层次国际教育项目。项目通过雅思英语、研究生课程学术技能、学术英语、西方文化、专业学分课程模块的教学,结合雅思讲师和外籍教育专家双轨制授课,帮助“专科生”和“本科生”的雅思和学术成绩达到海外名校研究生课程录取标准。学术技能课程培养学生掌握海外大学课上及课后的学习方法技能并适应西方教学模式,提升自主学习能力,使学生在海外大学顺利开展研究生课程的学习,获得世界名校硕士学位。

 

三、项目优势:

多国多校、硕士学位

我校阶段课程学分获得海外合作大学和国际权威学分认证机构认可。国内大专生和本科生完成项目课程后可继续赴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马来西亚、泰国、瑞士合作的一流大学直接升读研究生课程。海外大学颁发研究生学历及硕士学位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毕业生享有海归人才各项政策及待遇。

 

缩短学时、经济留学

课程学习时长为“专科生”国内10个月 + 国外12个月,“本科生”国内5个月 + 国外12个月。专科生在国内大学“升本再考研”并完成全部学习一般需要5年时间,本项目学生海外大学获得硕士学位最快只需1.5年,同比节省3年以上时间。其中部分海外合作大学一年研究生课程 + 生活费预算在人民币10万以下,让学生根据留学费用预算有灵活选择的机会。

 

专科升硕、录取保障

海外合作大学对项目中“专/本科生”采用学生意向专业预录取方式,学生在我校入读项目课程同期及获海外合作大学研究生课程预录取通知书,待完成我校阶段课程并通过全部考试,即可转至海外大学继续就读研究生课程。项目众多海外合作大学各具特色和协议录取保障,其中不乏有世界百强大学、带薪研究生课程大学、免雅思成绩录取大学,学生根据个人学习成绩可自由选择。

 

海外实习、就业推荐

部分海外合作大学提供研究生课程期间的企业实习方案,对有计划在海外学习期间积累工作经验和希望自己支付生活费的学生是最佳选择,个别大学的实习课程薪资在人民币15600元/月以上。同时项目对于在国外获得硕士学位归国的学生提供全国主要城市的就业推荐服务,帮助学生顺利入职自己满意的企业开启职业生涯第一步。

 

升学指导、留学服务

项目留学指导中心老师根据学生教育背景和学习成绩,结合报考专业和留学费用预算制作学生的研究生升读申请方案。提供免费的留学方案评估、海外大学申请、留学文书的撰写及指导、多国签证辅导,学生无需到校外机构额外支付高额留学服务费用。海外读研期间,项目留学指导中心老师与学生及家长建立紧密联系,协助学生处理在海外学习期间遇到的问题。

 

 

四、课程设置

雅思英语研究方法西方文化实景欧美课堂学术英语

商业理论、管理信息系统、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会计学概念、全球商务管理、市场营销、毕业论文。

1. 以上课程针对专科生为全部必修课程,总计720课时;

2. 标注下划线课程为本科生必须课程,总计350课时;

3. 项目课程为中外籍教育专家双语授课模式  

 

五、招生信息

招生对象:国内大专/本科高校在读生及毕业生

录取标准:学生需参加我校项目入学考试(英语基础和面试),择优录取。

报名资料:报名时需要提供大学专科或本科学习经历证明。

课程学制:10个月(专科生)   5个月(本科生)

报名及录取流程:

1.按要求填写项目报名表,提交本人身份证及最高学历复印件;

2.考生按照学校指定日期参加入学考试(英文笔试及口试、中文专业面试);

3.参照入学考试成绩分批次展开国际教育项目录取工作;

4.考生录取资格二次审核通过,发放国际教育项目录取通知书及新生报到须知;

5.新生按指定日期到校报到

 

相关费用:

专科生    课程学费:45000元     学分认证费:17000元

本科生   课程学费:25000元     学分认证费:12000元

 

 

六、部分申请国家及院校名单

美国

东北大学,纽约大学,杜兰大学,佩珀代因大学,克拉克大学,阿利桑纳州立大学,阿什兰大学、阿帕拉契州立大学

英国

拉夫堡大学,东英吉利大学,伯明翰大学,诺丁汉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约克大学,萨里大学,利物浦大学,邓迪大学,埃塞克斯大学,斯旺西大学,考文垂大学,英国女王大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诺桑比亚大学,创意艺术大学

澳洲

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莫纳什大学,西澳大学,麦考瑞大学、阿德莱德大学,卧龙岗大学

加拿大

约克大学,布鲁克大学,温莎大学,瑞尔森大学

泰国

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南邦皇家大学、曼谷大学、清迈大学

马来西亚

马来亚大学,拉曼大学,博特拉大学,马来西亚理工大学、林肯大学、管理与科学大学、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马来校区),英国诺丁汉大学(马来校区),英国赫瑞瓦特大学(马来校区)

新西兰

奥克兰大学,梅西大学

瑞士

苏黎世大学,商业及酒店管理大学

 

 

联系方式: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龙泉校区)第二行政办公楼103办公室。

  话:028—84818997

 谢老师 13381032818

 

 

相关查询网站

海外大学查询: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http://jsj.moe.gov.cn/

学历学位认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上服务大厅http://zwfw.cscse.edu.cn/

 

 

上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名校本硕连读教育项目(IBP)
下一条:2020年墨尔本大学创新、创业企业家领导力项目招生简章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