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波兰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3E+暑期国际夏令营

2019-03-11        阅读次数:[]


波兰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简介

·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自成立,即跻身波兰最好的理工大学行列。2016年,在波兰的所有大学中综合排名第5,理工类大学排名第二。也与国外多所高校和世界知名企业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包括欧洲宇航局,IBM,微软,诺基亚西门子通信,沃尔沃,3M等。

·弗罗茨瓦夫(Wrocław)是波兰的四大城市之一,也是波兰经济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仅次于首都华沙。它有着便利的交通,可以通过公路、铁路和飞机连通法兰克福、哥本哈根、维也纳、华沙、柏林、汉堡、德累斯顿、布拉格和布达佩斯等欧洲城市。

 

 

可供选择的课程(任选其中一个课程可获得4个ECTS学分)

·礼堂设计-建筑声学

·建筑和土木工程结构的质量控制和技术评估

·绿色燃料与环境

·电气装置和设备的验收和操作试验

·电能质量

·可编程序逻辑控制器

·工程模拟中的可再生能源系统

·低能耗建筑的热舒适和可再生能源

·21世纪的创新设计思维

·家庭和电力部门的可再生能源

·量子信息与通信的基础

·陶瓷微流体气体传感装置

·用光电器件组装的实验芯片设备

·具有LabVIEW的MEMS和机电系统

·Microsystems—您知道MEMS是什么吗?

·异常扩散模型在生物数据中的应用

·Python数据科学概论

·波兰语和文化课程

备注:欧洲学分转换系统European Credit Transfer System 由欧洲委员会研发和推行(联合国欧洲高等教育中心,UNESCO European Centre for Higher Education,UNESCO-CEPES),是世界范围内发展最早,也是欧洲唯一的经过试验证明比较成功的高等教育学分体系。

项目时间

·四周日程:

2019.07.01 - 2019.07.26

 

项目特色

·价格合适,性价比高

·可供选择的课程丰富

·了解波兰教育体系,学习当地文化

·课后的下午和晚上,提供包括城市观光旅游、体育活动和在弗罗茨瓦夫城外旅游的各种活动

 

校际合作交流项目费用

·早鸟价:880欧元。(约6674元)包含学费、住宿费、学生食堂午餐、欢迎与告别晚宴、旅游、活动、社交与体育活动等费用。

·非早鸟价:950欧元。(约7206元含学费、住宿费、学生食堂午餐、欢迎与告别晚宴、旅游、活动、社交与体育活动等费用。


申请时间

· 2019.03.15-2019.03.25(早鸟价截止日)

· 2019.03.15-2019.04.30(项目报名截至日)

 

报名地址及联系方式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320办公室

·028-85966899 老师

·咨询波方邮箱:events@pwr.edu.pl

上一条:2019年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暑期交流项目的报名通知
下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与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合作培养管理学博士(DBA)预科班招生简章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