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报名通知

2017-12-06        阅读次数:[]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USA Summer Work& Travel)是美国国务院批准设立的,起源于美国联邦政府通过的信息及教育交流法案。项目致力于美国与其它国家的教育文化交流,增进国际大学生与美国青年跨文化相互了解、交流。

此项目在2006年进入中国之前,已在欧洲,美洲和亚洲的其他国家和地区成功运作50余年,每年有10万左右的大学生,在暑假期间持J1(Exchange Visitor)签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12-13周的短期带薪实习,并利用间歇期在美国境内旅游,实地体验美国生活。项目没有专业限制,国际大学生可以通过这个平台,亲身体验美国文化、挑战自我、锻炼能力、获取国际化工作经验。


●项目详述

实习时间:2018年6月中旬——2018年9月中旬

实习地点:美国30多个州的百余家企业。主要包括美国东部、西部以及中西部地区的主题公园、国家公园、酒店、非盈利组织、度假村、餐厅等。

实习职位:礼宾、餐饮、烹饪、售货、售票、导游、露天活动主持人、表演会管理员、客户服务等。

实习津贴:工资每小时7.25-9美金,享受与美国员工同等的待遇,同工同酬。加班工资通常为1.5倍。


●申请条件

1 本科在校学生(包括应届生和研究生)

2 具有较好的英语沟通能力

3 有较强的独立生活、适应新环境以及学习新知识的能力


●项目收获

获得国际化实习经验,企业的实习证明,提高就业竞争力

深入了解美国文化和社会,英语水平迅速提高,掌握纯正美语

结交世界各地朋友,建立广泛的国际人际关系

开阔视野,增长见识,领略美国风光,留下良好签证记录

项目为带薪实习,可以平衡同学们在美国期间的费用,减轻了同学们的经济压力


●报名时间及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28-85966899丁老师

咨询地点:航空港校区320办公室

上一条:2018年暑期英国体验英语游学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2018年度《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报名通知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