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韩国大邱国际大学生夏令营报名通知

2017-06-05        阅读次数:[]


各位同学:


    2017年夏季,我校将继续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学生前往韩国大邱,参加国际大学生夏令营。为期6天5晚的“2017大邱国际大学生夏令营”将于7月2日至7月7日举办,旨在为来自世界各国的大学生提供一个了解大邱、与大邱大学生结下友谊的机会。期间将对大邱市知名企业、加图立大学、著名景点等地进行交流访问,加深学生对韩国认识并扩大国际视野。


一、大邱市简介
    大邱(Daegu大邱广域市),是韩国继首尔、釜山、仁川之后的第四大城市。位于洛东江中游支流琴湖江沿岸山间盆地中,属亚热带气候。四周有八公山、环城山、龙岩山、草莱峰、山城山、琵瑟山、最顶山、卧龙山等群山环抱。琴湖江穿过市区,流入洛东江。面积883.57平方公里 ,市区面积445平方公里。大邱东邻韩国的著名海湾城市浦项,南邻韩国重要港口釜山。
大邱也曾经是2002年世界杯的举办城市之一,并且在2011年举办过世界田径锦标赛。


二、费用及选拔条件
1. 费用
此次夏令营无项目费用,学生需承担成都往返大邱国际机票、保险费用、购物等个人开支。
2. 选拔条件
(1)在校学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
(2)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


三、报名及联系方式
    下载《学生出国项目申请表》填写完整后,经所属学院领导签字盖章,于2017年6月9日前报送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325。


联系人:王老师、赵老师
联系地址:航空港校区行政楼325
联系电话:028-85966490 028-85966899
咨询邮箱:wsb@cuit.edu.cn

 

附件:日程表

上一条:2018年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知名高校访学及寒假短期项目宣讲会通知
下一条:美国大学联盟留学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