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联盟留学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2017-05-10        阅读次数:[]


各位同学:

美国大学联盟留学项目宣讲会将于5月10日19:00在学校举行,主要涉及八大美国知名大学的留学项目宣讲,包括明尼苏达大学、南伊利诺斯大学、西肯塔基州大学、西德克萨斯A&M大学、堪萨斯州立大学、西三一大学、萨利文大学和福赛大学。

 

该项目优势包括:

1、八所美国高校均为全美知名的综合性大学,专业齐全,包括文科、工科、商科及艺术类等专业;

2、大四在校学生及应往届本科毕业学生免托福、GRE或者GMAT考试直升硕士;

3、条件优秀的本科生及研究生可获得50%或以上的奖学金;

4、所修学分全美认可,学生可在1年或2年后申请学分转移,再转入其他美国高校。

 

现将美国大学联盟留学项目宣讲会时间地点通知如下:

时间:2017年05月10日(周三)19:00—21:00

地点:航空港校区第一教学楼1108

主讲内容:八所美国高校的概况、专业优势、学费、申请条件等内容。

 

望有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

 

上一条:2017韩国大邱国际大学生夏令营报名通知
下一条:英国伯恩茅斯大学留学宣讲会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